2017年視傳系第八屆新人獎

樹德科技大學 視傳系第八屆新人獎 徵件與報名

1.活動說明: 為鼓勵樹德視傳系所各學制學生參與系上設計競賽,歡迎有意參賽同學於規定時間繳交相關表格與附件。

2.報名對象: 視傳系學生、107級畢業製作

 

3. 可參賽作品之類別 :

Product design 視覺設計

Packaging 包裝設計

Communication 產品設計

Digital Media 數位媒體

 

4.       參賽交件內容 (交件內容不齊者恕不收件)

(1) 參賽作品推薦表 (Word電子檔+A4書面)

(2) 參賽海報 (PDF電子檔+A1 書面)

(3) 參賽作品設計理念(A4書面)

(4) 參賽類別為產品及包裝設計須拍攝作品、設計理念(PDF電子檔+A2 書面)

(5) 1-2張作品圖檔 (jpeg、300DPI、小於5mb、尺寸小於1500*1500、RGB)

(6) 光碟 (含上列所有交件內容電子檔)

5.       注意事項

(1)     每位同學參賽數量不限,但每件作品均須個別獨立報名。
(2)     如果原作品的指導老師同意,才可找其他指導老師指導。

(3)     報名者若是技能競賽選手不可拿其他課程之作業充當選手課程的作品。

(4)     報名者若是技能競賽選手有其他課程優秀作品,也可以一般生身分重複參賽。

(5)     參賽問題請洽: 楊裕隆老師、楊肇傅老師、張建豐老師、系學會會長與幹部。

(6)     必須是本系產出之作品。

 

6.       新人獎獎勵方式

(1)     第一名 獎金5000元整 獎牌一座、獎狀一只

(2)     第二名 獎金3000元整 獎狀一只

(3)     第三名 獎金2000元整 獎狀一只

活動網站 https://ifworlddesignguide.com/if-design-talent-award-2018-01#/

報名網址 http://my.ifdesign.de/www/my_if/login.php?sprache=1&concept_re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