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視傳

南臺灣 第一所四年制視覺傳達設計系

 

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成立於1998年,為南台灣第一所四年制視覺傳達設計系。
本系依照學校辦學理念,秉持「學術、知性、快樂、希望」的校訓,培養兼具人文與科技,組織領導與問題解決能力的專業人才,落實設計理念與專業實務之平衡發展,以培育具視覺傳達創意與企劃執行能力的高等設計人才為教育目標。

為因應產業實務需求與轉變,本系發展核心能力本位課程,將學生專業養成與未來就業趨勢,規劃為四大課程模組,學生在學四年期間,將學習到設計業界所需的四大就業能力,以因應視覺設計、區塊鏈 、NFT與當代科技藝術的轉變,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給您最有前景的設計專業學習。

本系四大課程模組:

(1) 平面媒體模組
(2) 動態媒體模組
(3) 自媒體模組
(4) 設計師養成模組

國際大獎 114件2011-2022年/紅點/IF設計獎累計

國際技能競賽 金牌獎培育國際技能競賽國手5位

教育部技職之光 連續7屆國際競賽輔導獲獎私立科大最優